风阁惠(苦命初三牲版)

上天的馈赠与生命本身向匹配
[最近主打一个周更(*´I`*)]

盖亚:求个婚怎么这么难

盖缪二三事 这篇2and3的内容整合,不过写的更具体了点

涉及到一点雷莱,这里还是打了tag,有不妥联系我删

可能会有点沙雕,但应该不影响(bushi

元旦发了那我春节大概率不发文啊主要是没思路

最后大声喊一句:ooc我的爱!




盖亚已经计划跟缪斯求婚很久了,都跟雷伊他们打点好了,可是打算求婚的时候却突然有邪恶势力捣乱,所以他的计划不得不延后。

事后盖亚表示:md应该再揍狠一点的,竟敢破坏你盖亚爷爷的好事


这次的敌人很强,但好歹也快结束了,盖亚为防止求婚再被延后,一结束就打算跟缪斯求婚,但意外还是比求婚先来

打架的时候,战神联盟明显是处于上风,敌人(暂时称为A)眼见不妙,拿出了秘密武器,打算跟所有人同归于尽

A:“来吧,要死一起死,奉劝你们别想着逃,来不及的”

后来他的那些队友在狱里接连吐嘈道:

”那家伙是真狠啊,自己人都害”

”真 · 伤敌1000,自损800“

”有没有种可能,战神联盟那几个崽子还有援军,到时候我们死了也白死“

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


当时雷伊和布莱克反应的最快,本来想着去阻止敌人,但距离敌人更近的缪斯已经先他们一步了

盖亚当时被对手(暂时称呼他为B)拦着或许应该说被绑着?,所以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爱人同敌人一起跌落悬崖

这也导致后来盖亚揍B揍的特狠,把他都揍的怀疑人生了

后来B在狱里直接emo:“艹,早知道就不绑他了...不对,我就不应该加入A!”


战后,布莱克调侃道:“看来你的求婚又得延后了”

盖亚沉默不语

雷伊安慰到:“放心,总有机会能求上的。“

言下之意就是缪斯没死,让他安心等着

毕竟雷伊还是挺怕盖亚接下来消极生活的

”对,总有机会能求上的“

盖亚笑着说,他偷偷抹了一下泪,还以为没被发现,殊不知另外三人目睹了全程

雷卡布:我看见了,但我选择装作没看见


从此,大家的生活和战前没什么两样,盖亚也和以前一样,不同的是,他每次外出执行任务,都会找机会向别人打听缪斯,期盼着有人说出她来过

转眼间两年了,现在有一好一坏两个消息

坏消息是没有任何一只精灵见过缪斯

好消息是在地球人所说的”元旦“那天,赛小息他们和缪斯一起来到了雷霆守护局


两年未见,盖亚有很多话想跟缪斯说,但他没有,只是抱了抱她


有趣的是,他们抱的那几秒被不知道谁拍了下来,匿名发到网上后更是掀起了一波抱抱热潮,更让那些磕盖缪的网友终于吃到了糖


战神对瞳神无数想说的话都放在了一个拥抱里

这是当天的热搜


后经调查发现,那张照片正是战神联盟里唯一单身的卡某所拍


咱浅浅转换一下时间——


明天是情人节,也是雷伊和布莱克的婚礼,昨天大家瞒着缪斯商量要演一场”戏“

雷伊:“盖亚,明天你把戒指带在身上“

布莱克接着说:“不管你抢没抢捧花,它都会落到你手上”

”啊?为什么“

盖亚表示不理解

卡修斯解释了一下:”雷伊和布莱克想让你接到捧花后就跟缪斯求婚“

他们原以为盖亚会答应,但他表示拒绝:”不了吧,我总感觉在你俩的婚礼上求婚不太好”

“你就不怕再有意外?”

布莱克打趣道

黑衣怪布莱克你别咒我啊,不过要是再有什么意外我也认了,反正我不会在你两婚礼上求”

雷伊表示理解:“那你有什么计划吗?”

盖亚想了想:“我打算第二天再求婚,也是跟黑衣怪布莱克说的差不多,怕再有什么意外。计划的话...还是按我们之前商量好的那个来”



事情进行的很顺利,盖亚拿到了捧花,把它送给了缪斯

第二天雷伊找个理由把缪斯支开,卡修斯尽量阻止缪斯早回来

等到缪斯回来的时候,盖亚顺利求了婚:

“缪斯,你知道吗,我计划跟你求婚计划了很久,但也被延后了很久,今天我终于能实施这个计划了。我向你保证这一生只娶你一个,所以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“我愿意!”


于是乎,当天热搜变成了:

盖亚终于向缪斯的求婚了!

下面的评论都是”99““唔唔唔...姐的cp终于成真了”“一定要白头到老”类似的祝福语




来,让我们恭喜盖亚欠缪斯的求婚终于补上了(撒花)

原谅我真的不会写求婚词,在考虑要不要删了那一段


二编:

关于盖亚为什么拒绝在雷莱婚礼上求婚

这样可能看着会很浪漫,但毕竟是雷莱的婚礼,主角是他们,盖亚如果求婚的话会在一定程度上抢了二人的风头或者说热度(?算了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),以盖亚的性格来说是不会这么做的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