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阁惠(苦命初三牲版)

上天的馈赠与生命本身向匹配
[最近主打一个周更(*´I`*)]

盖缪二三事

本篇是盖缪,有其他想看的cp也可以告诉我但码不码就不一定了

有微雷莱,这里打了tag,觉得不妥的话告诉我,我删tag

cp你们慢慢磕,我爱ooc(大声)



1.例假突袭

那天晚上,缪斯本来睡的好好的,突然感觉肚子疼

本来以为过会就不疼了,毕竟以前肚子也总会突然疼一下,可在床上翻了一会却发现不仅还疼着,而且疼的更厉害了,就去了躺厕所

原先以为只是单纯肚子疼,谁曾想一上厕所才发现是来例假了

想着去烧杯热水喝,到厨房时才发现盖亚已经在烧了

”你先回去躺着,待会泡完红糖水我给你拿过去“

”不用,热水就行“

”为什么?“

盖亚在线疑惑

”也没什么,就是这几个月我发现对我来说热水比红糖水有用“

”哦好,你先回房,一会我给你送上去“




2.延后的求婚

盖亚已经计划跟缪斯求婚很久了,都跟雷伊他们打点好了,可是打算求婚的时候却突然有邪恶势力捣乱,所以他的计划不得不延后。

这次的敌人很强,但好歹也快结束了,盖亚为防止求婚再被延后,一结束就打算跟缪斯求婚,但意外还是比求婚先来

打架的时候,战神联盟明显是处于上风,敌人眼见不妙,拿出了秘密武器,打算跟所有人同归于尽

雷伊和布莱克反应的最快,本来想着去阻止敌人,但距离敌人更近的缪斯已经先他们一步了

盖亚当时被对手拦着,所以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爱人同敌人一起跌落悬崖


战后,布莱克调侃道:“看来你的求婚又得延后了”

盖亚沉默不语

雷伊安慰到:“放心,总有机会能求上的。“

言下之意就是缪斯没死,让他安心等着

”对,总有机会能求上的“

盖亚抹了一下泪,笑着说


从此,大家的生活和战前没什么两样,盖亚也和以前一样,不同的是,他每次外出执行任务,都会找机会向别人打听缪斯,期盼着有人说出她来过

转眼间两年了,现在有一好一坏两个消息

坏消息是没有任何一只精灵见过缪斯

好消息是在地球人所说的”元旦“那天,赛小息他们和缪斯一起来到了雷霆守护局


两年未见,盖亚有很多话想跟缪斯说,但他没有,只是抱了抱她


战神对瞳神无数想说的话都放在了一个拥抱里




3.为你带上戒指

明天是情人节,也是雷伊和布莱克的婚礼,昨天大家瞒着缪斯商量要演一场”戏“

大致就是让盖亚把戒指带在身上,不管盖亚抢没抢捧花,它都会落到他的手上,雷伊和布莱克本来是想让盖亚接到捧花后就跟缪斯求婚的,但盖亚拒绝了,说是在他俩的婚礼上求婚不太好,所以改成了第二天再求婚

虽然盖亚也想早点跟缪斯求婚,但是他不愿意在好兄弟的婚礼上求婚


事情进行的很顺利,盖亚拿到了捧花,把它送给了缪斯

第二天让雷伊找个理由把缪斯支开,卡修斯尽量阻止缪斯早回来

等到缪斯回来的时候,盖亚顺利求了婚:

“缪斯,你知道吗,我计划跟你求婚计划了很久,但也被延后了很久,今天我终于能实施这个计划了。这枚oy(解释在结尾),寓意你是一生唯一,我向你保证这一生只娶你一个,所以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“我愿意!”


于是乎,当天热搜变成了:

盖亚向缪斯求婚!手带oy寓一生,祝恩恩爱爱,白头到老


来,让我们恭喜盖亚欠缪斯的求婚终于补上了(撒花)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oy:only you的缩写,和我们所说的DR是一样的

考虑把2和3合并在一起再加点细节作为新年贺文发出来啊当然,我鸽的可能性是极大的

我码2部分缪斯回来的时候我朋友吐槽了一句“好狗血”,所以在这里我解释一下,缪斯并不是复活的,毕竟她那时压根就没死,何来的复活一说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